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代工藝術品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心經雷射代工,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雕刻宮印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雷射雕刻緞木板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獎座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婚禮小物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給心情涂上顏色 文/陳麗娟 今天體育課跑步時,我不小心被小夏同學絆了一下摔了一跤,臉上蹭破了皮,又紅又腫。小夏都嚇哭了,同學們都責怪他,我沒有怪他,還笑著安慰了他一下。同桌問我:“你摔成這樣,心情還那么好啊?”我笑了笑,想起前兩天看過的一篇文章《給心情涂上顏色》。 給心情涂上顏色,也要涂上合適的顏色才能有好的心情。今天,我要給我的心情涂上紅色,紅色是快樂的,我用我的寬容獲得了這種顏色,我要讓這種快樂灑遍心房的每個角落,也要讓周圍的人感受到我的快樂! 粉色的心情是溫馨、樂觀,無論做什么都要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對待每一件事情;藍色的心情像大海一樣深沉廣闊,不要憂郁,不要悲傷;橙色的心情像橙子一樣酸中透甜,讓我們明白只有付出艱辛的勞動和汗水才會有收獲。希望同學們也能和我一樣,每天都給自己的心情涂上合適的顏色,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讓好心情圍繞在你我的周圍,陪伴我們愉快地度過每一天。 涂上顏色的心情,我們才能找到真正的自我! 灰色的心情 灰色的畫面 文/成奕涵 本學期,我讀了蕭紅寫的《呼蘭河傳》,這本書把我帶到了上個世紀的小城——呼蘭河。 呼蘭河城不是安詳寧靜的天堂,那里充滿了無知和愚昧。令我印象最深的是那東二道街上的大泥坑,五六尺深呢!那泥坑不下雨就像粥一樣,下了雨就又變成了河。如果三四個月不下雨,泥坑就一天一天地干下去,有人冒險趕著馬車過去結果就翻了車,這樣子的事情有好幾次,后來又有人提議拆墻讓路,也有人說種樹,議論歸議論,卻沒有一個人出來張羅修路的事。后來這泥坑淹死過豬,便有人殺了用來賣。孩子們說這是瘟豬肉,在家說說沒事,若在鄰居朋友面前說,母親便會好好讓他受“領教”。看到這兒,我便情不自禁地為這些愚昧的人感到羞恥。他們就是順應天意,總覺得人就是不能違抗天命。這就是他們最悲哀的地方。令我最惱恨的是領養那小團圓媳婦的胡家,小團圓媳婦僅僅只有十二歲,十二歲本應該是一個無憂無慮過著幸福生活的年齡,可她卻被賣到了胡家。在胡家受盡虐待,后來又被她的婆婆用燒紅的烙鐵烙腳心。受到這樣的摧殘,她身體越來越差,病重時,不給她請大夫反而去“跳大神”,最后被活活折磨死了。有病應當去看大夫,而不是用這些怪里亂神的偏方治。這讓我越看心情越沉。 《呼蘭河傳》讀完了,可我的心情還是無比的沉重,腦海中不時浮現出那一幕幕灰色的畫面。 放飛心情 文/張譯丹 生命,像飄飛的花絮柔柔地拂過臉龐,好似剛剛做過一場夢。往昔芬芳的笑臉,歡樂的笑靨,倏忽間已沉睡在無意中。心頭一抹沉重的愁云,沉沉地浸蝕著我的心,心如飛落無聲的細雨,淅淅瀝瀝地啜泣,我失去了什么,心會如此的落寞啊!我知道了,我失去了老天給我的生命,老天給我的生命,正在一天一天的離開我。 生命,如一株矗立的蘆葦在風中不斷地搖曳,凄綿地呤著晚秋的歌曲。失去的東西像遙遠的春夢消失在朦朧中。我是醉了吧。為何心在飄忽不定呢?往日那雀躍的身影沒有了,永遠消失在生命的盡頭。 坐在教室里,那堆積如山的書,數不清的習題如洶涌澎湃的海浪在翻滾,我駕著可憐的小舟在波濤中無助地掙扎著,幾乎看不到彼岸,凝視窗外那一抹綠,冥冥中,我忽然悟出:在驚濤駭浪中每前進一步,邁向成功的距離便會拉近一些。駕著那葉扁舟,我在無數的顛簸中看到了遠處的霓虹燈在閃爍,心靈深處搖搖欲墜的火種仿佛被那點點燈火點燃,自信如火山爆發般奮然噴涌出來——希望就在眼前。 壓抑的心終于找到了歸宿,放飛的心情如風箏輕輕地飄向空中,掠過天際,漸漸地不斷上升,放飛心情,給自己沉寂的心一份期盼的夢想,讓那久違的笑容再次浮現;放飛心情,落寂的感覺便會消失在天的那一邊,不再讓濃重的憂郁布滿你的臉頰,抬起頭,看看執著的藍天,你會發現其實生活是多么的精彩,失落的感覺便會消失在無意間。 放飛心情,給自己的心靈一方無雨的晴空。 換一種心情 文/秋日斜陽 冬日的一個午后,陽光煦暖。約朋友去定鼎門閑逛,穿越荒草,一路向西,眼前是一個正在開發建設的公園,彎彎的小橋,清清的河水,大片的樹林,沿岸是剛剛種植的玉蘭花樹,我仰望著碧藍的天空,好美的風景啊! 沿著河邊一直向前走,有兩位園林工人正坐在路邊休息,我與他們擦身而過,身后有聲音傳了過來:“這里有啥好看的?這么多人來閑逛……”我怔了一下,或許在園林工人眼里,日復一日重復枯燥的工作,單調乏味,哪里還有心情去欣賞自己雙手創造的美景? 想起前些日子,我常常向朋友抱怨工作累,加班加點不說,還經常遇到蠻不講理的顧客,感到身心俱疲,甚至產生了辭職的想法。之后不久,朋友大老遠來看我,說:“你工作挺好啊,環境幽雅,干凈舒適。” 是呀,同樣的環境,為什么每個人的感受不一樣呢?如果我們以欣賞者的眼光去工作,園林工人呼吸著新鮮空氣,勞動間隙不忘欣賞一下美景,看鳥兒展翅從空中掠過,心情定會十分愉悅。而我呢,每天用飽滿的熱情去對待每一位顧客,想顧客所想,必會贏得顧客的滿意。 記得有一位朋友,中年未至,卻已是滿臉滄桑,猶如怨婦,逢人便訴說著諸多不如意:婆婆刁鉆,老公掙錢不多,孩子叛逆難管……我勸她,何不換個角度來看問題:婆婆身體健康,不用你照顧;老公雖然掙錢不多,但踏實專一;孩子學習優秀,從不讓家長費心。如此一說,朋友臉上的愁云逐漸散去,又重新綻放了笑容。 法國作家薩克雷曾說過:“生活是一面鏡子,你對它笑,它就對你笑;你對它哭,它也對你哭。”用積極的態度去面對生活,為自己掘一眼永不枯竭的幸福之泉! 換個季節換個心情 文/黃建朝 四季的更替讓我們在季節的輪回中感受著歲月的流逝,不經意間,秋天就這么來了。其實在我所居住的城市是不會輕易感覺到季節的變換的,一年四季仿佛都是同一個氣候。前段時間在QQ上跟一位家鄉的老師朋友聊天,他說他給小朋友們布置了一道作業題,就是尋找秋天。我想,完成這個作業的孩子是很幸福的。通過尋找秋天,在他們的心中,從小就有了對大自然的熱愛。尋找秋天,只能用孩子的視角,他們的童心更能感悟到秋天的韻味。我也在想象著家鄉的秋天應該是怎樣的一番景象,特別是在鄉下,更能體會到盎然的秋意。氣候的變化也是一種見證吧。 秋天是出游的好季節,北京的香山,四川的九寨溝都成為秋天的主角。對于那些整日像陀螺一樣忙碌的人士,把很多的精力都放在了工作、學習上,總覺得時間過得很快,整個神經像繃緊的弦。在秋天找個節假日出去放松一下,忙里偷閑,也算是調節心情,緩解工作壓力的途徑之一吧。 天高云淡,陽光烤得草地干燥而且溫暖,可以坐一坐,到城郊,到鄉下,也可以感悟到更濃的秋天的氣息。我想在我的家鄉,那江邊的風一定很涼,那蘆葦也會在陽光下齊刷刷地閃動。在鄉下,不但田野的內容變化了,就連天空的星星也換了位置。而在城市,航空公司換上了新的航班時刻表,商場也放置上了換季的衣服。 在秋天,我們很容易感嘆時光的腳步如此匆忙,感嘆歲月總是這么不盡人意,在滿腔思緒還沒有盡情泄露的時候我們應該收起那些如花往事,想想誰不都是行走在紅塵之上呢?時間太瘦,指縫太寬。害怕那些花飛花謝的往事,會被我們遺忘在身后,那我們不妨用文字記錄下過往的點滴。經年以后,懶散地曬著太陽,戴上老花鏡翻出來看看,曾經的故事就成為記憶中璀璨的一頁! 秋天不是蕭落,它是一種梳理,一種收獲,一種成熟的升華。對于我們這些凡夫俗子來說,日出而作,日落而息,春種秋收,這是自然規律。其實利用換季的時機來換換心情真的很不錯,人也不容易感覺到疲憊,我想每個人在季節的變換中也應該收獲一份快樂的心情吧。 >>>更多美文:好文章

長長的走廊地面,飄過幾片桃花。一雙玫瑰金的芭蕾系帶高跟鞋咯噔咯噔地敲了幾下,又停了下來。木雕花格窗外,佇立幾秒,這個穿著杏色壓花長旗袍、著藕粉色夾層坎肩的短燙發女子,便抱著教案,身姿搖曳地進了一間掛著“國文科辦公室”的房間。 經過一排教師辦公桌時,她的目光與正對門口坐著的一個女教師的目光相撞,她禮貌性地微笑,視線卻往那個女人的背后延伸。最里面的那張辦公桌上,藏在一排書籍中的那個藍色信封還在,她抿嘴一笑,似乎是要往那張辦公桌走去,但卻在另一個伏案備課的同事前停下了腳步,站在那商量著什么。 “遺風,我們倆怎么買的一樣的鞋!看看……”不知什么時候,一個溫軟的身子靠到了這個女子身邊,一只手還搭著她的肩膀。這個被喚作遺風的女子,此時確實是被嚇了一跳,仿佛有人從背后偷襲了她心里那個小秘密。盡管幾分鐘前,她看似旁若無人、穿著高跟鞋“咯噔咯噔”踩進這間辦公室。她茫然地回頭看了過去,隨即微微一笑,算是告訴自己:“原來是凌雨禎。”遺風無聲地笑了,卻并無所示,凌雨禎那只作勢要去與遺風去比較鞋子的腳訕訕地收了,踩著細細碎碎的步子回到她正對門口的辦公桌。 出了“國文科辦公室”,遺風的腳步不由加快了,她穿過回廊,穿過一進又一進廂房,穿過一片假山花圃 ,最后,她熟稔地穿過一個隨墻門,將這座寄居在清朝商人的老宅子里的學校拋在身后。 遺風的家就在與學校一墻之隔的梅園。說是梅園,園子里卻多的是菊花。因是隔壁那清朝買辦商人給小妾建的住處,所以挨著建的。也就是一個大戶人家,自康乾給朝廷買辦發家,到了宣統帝時那一代,兒子歿了,兩個女兒,一個招的上門女婿,一個遠嫁。上門女婿在妻子病危前為了沖喜娶了房小妾,但也沒能留下后代。所以,這園子的破落屈指算來也不過三十多年的光景。 后來,那上門女婿帶著小妾,移居鄉下祖屋。這城里的老宅子,因為大而講究,難找買家,一直空著。而隔壁的梅園,因為小而精致,有座小洋樓,住起來比較方便,就被江遺風的父親、燕京大學歷史教授江祖煥買了下來。而江遺風的伯父江祖新看見隔壁大大的園子空著可惜了,又感于國弱民愚,唯有啟發民智,所以就很費心地用合適的價錢租了,用來辦教育。 江遺風方才在“國文科辦公室”商議的不是別的事,正是為伯父學校將要舉辦的歡迎父親回到桑梓地任副校監的晚會。而在這個晚會上,遺風打算將接收“藍色信箋”的那位神秘先生正式引薦給父親。 “你真的已經想好了?”堂妹江遺愛咬著水果叉,提醒江遺風。“愛情是越隱秘越可愛,但婚姻卻是兩個人的相互提挈。” 從學校一路狂奔回家的江遺風,此時望著窗外,有些心不在焉。江遺愛見狀,把腳抬得高高的,劃到她眼前,想打斷她的走神:“看,看你穿著好看,我也買了這雙鞋。到了后天晚上,我要穿著它和宣恩跳一曲華爾茲。” “三雙同樣的鞋?”江遺風一下被觸及,嘴角牽出一絲冷笑,恍然大悟似的。 在第二天學校的校務會上,江遺風再一次醍醐灌頂。 國文科主任周運憲沒有來開會,派的是同科的國文教師凌雨禎。校監辦公室室長翁同均就課堂紀律訓話后,凌雨禎的發言讓在座的科主任半是驚訝,半是贊許。凌雨禎說的什么?她說:“翁室長講得很對。的確,還是得在課堂上發力,方得本末。學生們聽得有趣了,課堂紀律自然就好了。所以,實證和任務教學或許能有的放矢……” 江遺風一字一句聽得清清楚楚,但頭腦里已是嗡嗡作響。 開完會后,江遺風從自己的“藝術科辦公室”出來,拿著一個藍色信封走向“國文科辦公室”。 這一次,江遺風不想抱著教案做掩護,也不要待到四顧無人時。但到了門口,她還是環顧四周,止住在眼眶里打轉的眼淚,輕嘆一聲,猶豫了。 風,吹來幾片園中的桃花。像風一樣的,一個飄忽的女聲也從門內吹了出來:“你好了沒有?你快點。”“好了,我寫完就來。” 遺風在門外聽得真切,是周運憲的聲音。正狐疑,卻見凌雨禎從門內飄出來。看見遺風,她先是一驚,但還是挺了挺身子,擦肩而過。 “周主任,你的信。”凌雨禎細碎的腳步聲還在窗外,江遺風壓抑著聲音里的憤怒,隔著桌子把信遞到周運憲眼前。周運憲抬起頭,他從不曾這樣仔細看清過的江家大小姐江遺風,此時就矜持負氣地站在他面前。 “我的信?”周運憲遲疑了一下,但又堅決否認:“不是我的信。”江遺風捕捉到了他往窗外瞟去、眼神里閃過的一絲驚慌。窗格子間,凌雨禎的碧色旗袍隱綽可見。 江遺風提著的心一點一點的落了下去,但是又不知到底可以擱放在哪里,這顆心在她身體里翻騰、亂撞,就像四濺的煙花一樣,明的是灼痛,暗的是灰燼。 三天一封藍色信箋。她在信里寫盡她的喜怒哀樂,也付盡她一腔熱忱。她以為他是那個在課堂上風趣地應對學生尖鉆提問的“難不倒”先生,但他還是在接不接受她江遺風的感情的問題上為難了,她以為他是那個從容面對所有校董,不卑不亢的教師代表,但剛才他臉上的那一絲驚慌,又是她江遺風多么不想看見的! 想起這些,江遺風強忍住眼淚,點點頭。等到江遺風走出辦公室,周運憲才如夢初醒地追了出去…… 聽了一夜的雨,樓下,堂弟江禮信練習梵阿玲的聲音又咿咿呀呀地蕩進窗來。遺風閉眼皺眉躺了許久,終是從床上翻身坐了起來。待她穿戴整齊,走下樓梯,卻見遺愛已在菊花開滿的院子里坐了多時。 渾渾噩噩已是秋天。看著雨后扎眼的那一片明黃,透過玻璃落地窗,浸染進亭子間,將遺愛坐在那翻書的背影越發襯得削瘦,遺風暗暗告誡自己:這是景隨境遷,悲歡離合應時而生,算不得數的。 江祖煥正要出門。“爸。”遺風挽住父親的手,把頭靠在父親肩上:“這幾個月您多擔待了。”“傻孩子,事情來得太突然,讓你為我擔心了。”江祖煥雙手扶著女兒的肩膀,心疼地打量著:“校董事會現在都一致同意你伯父聘請我做副校監的建議了,等于就是把學校治學這一塊的事都交給我了。那個幫翁室長起草治校建議的周運憲,雖然大家說他是翁室長的人,但有的建議與我的不謀而合,可以用。翁室長要在治學之處搞政治,不能容忍,但可以理解。年輕人想上進總是好事。”江祖煥拍拍女兒的肩膀,“倒是你,要趁著今晚的酒會,給爸爸找一個可以一起下棋的人。” 遺風目送父親遠走后,在遺愛身邊坐下。突然呵呵大笑:“今晚穿什么?” 今晚穿什么?當然是著我舊時衣,著我舊時裳了。江遺風回到房間,拿出那雙玫瑰金的高跟鞋,看了又看。但想起周運憲那驚慌的一瞥,一層濕熱的東西還是浮上了眼簾。 遺風穿著的這雙金色鞋子,相比她以前的那些鞋,并沒有多少特別。但讓遺風在這個晚上腳步篤定。“難道是因為這雙鞋不僅僅為我所獨有?”端著一杯白蘭地站在自家二樓上,俯瞰擺著“江祖煥就職答謝酒會”的花臺的一樓大廳,遺風自問又自答:“我要在今晚找到答案。” “對不起了,探戈樂隊沒有組起來。小提琴、低音提琴、手風琴倒是有,但是如今在戰時,您知道,供給難以周全,要找一架鋼琴很是勉強,不過可以跳華爾茲。”酒會上,遺風半帶歉意地向校董夫人們解釋。此時,江禮信站在大廳中央,拉響一曲小夜曲。 小夜曲之后,所有來賓都聚集到一起聽董事代表發言,人群中有人對這個酒會幾個月前突如其來的變卦竊竊私語。江祖煥宣布“學術委員會成員名單”時,遺風的目光在人群中搜索著,伯父、翁室長,還有……遺風緩緩退出了人群,往花園走去。剛走出門,遇見凌雨禎。遺風微微一笑,算是打過招呼了。凌雨禎突然叫住江遺風:“謝謝你這么對他,真是讓人感動啊。祝你幸福!”江遺風側目轉身:“他進入學術委員會跟我沒關系。男兒膝下有黃金,你不該那樣對他。”凌雨禎一聽,攔在江遺風面前:“既然你都這樣說了,那我以后不會不識趣的。”江遺風又氣又驚訝,不再多言,徑直向花園走去。 花園里,沒有人。江遺風若有所失的立在風中。花園里,幸虧沒有人。許久許久,她才轉身。一轉身卻見周運憲一臉肅然的在不遠處看著她。 “遺風,對不起。”周運憲終是鼓足勇氣走近江遺風。風,吹來菊花的暗暗幽香。借著月色,遺風看著那張清秀的臉龐,淡然道:“說什么實證和任務教學,連語氣都不曾更改。我給你寫的信,為什么就給她看了去?不過也好,反倒成全了你們。” 遺風的話,似是綿里含針,說得周運憲眉頭緊鎖:“如果我說,一開始是她逼我。后來,是你逼我,我別無選擇,這么久才來找你,你相信嗎?” 一聽這話,江遺風頓時手足無措:“我又何嘗逼過你?不過是要你自己掂量。我還希望你們永永遠遠在一起呢,至少你們之前的曖昧昭然若揭。我所受到的委屈,難道不需要你用一輩子來銘記嗎?” “一輩子?”周運憲還在回味這句話的意思。江遺風卻要周運憲往燈火通明的小洋樓里去看:“今天我不能跳舞了,因為今天我的舞伴會被我爸認為是那個和他一起下棋的人。” “那就不跳舞。” 說完這話,周運憲的眼中漸漸注滿了柔情,如同這月色,洗凈了江遺風的不安和焦躁。 >>>更多美文:情感日志

 


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皮革鑰匙圈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雕刻30737高雄雷射雕刻推薦 高雄木頭 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牛角高雄客製化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神明印章雷射代工 高雄雷射代工橡皮

 

arrow
arrow

    g68trw4u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