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橡皮,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馬太福音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父親節禮物雷射雕刻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木頭 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雕刻婚禮小物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雷射代工木心板,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一 與一間坐了30多年的房屋告別,其不舍和疼痛可想而知。 當告別的這一天越來越迫近,我竟有些六神無主,一顆心空落落的。那是一種與知己相別離的傷悲…… 舊年將盡時,告別來臨。無論我做了怎樣的努力來克制,可還是不能不將這入骨蝕心的痛帶進新的一年。這樣的“迎新”自是不好,然而,“舊”真的就那么容易辭去嗎?時間的流程中,分明也清晰地標注著昨天、今天和明天,這就是歷史,歷史見證著世間萬事萬物啊! 許多時候,我站在風中,風吹起的總是衣服,吹不走心里滿滿的沉重。 有一些柵欄,是無論如何也越不過的,只是讓人在其中若有所思。 二 幾個月來,我抽空都在一點一點地整理舊物,也一點點打撈舊時光里的那些記憶。 這是溫馨,也是折磨;是歡笑,亦是眼淚。我仿佛重新經歷了一次,又活了一回,在曾經滴落汗水的路上,我復原到一棵植物的柔軟…… 曾經,只要不出差,沒有別的事情,幾乎每個夜晚、星期天、節假日,我都在這間房子里度過。或看書,或寫作,或約三五友朋相見,或靜靜地想一些什么,或什么也不想任自己長久發呆……這12平方米的領地,足以讓我感到遼闊,感到人外人、天外天的高遠,這兒是放牧我思想、情感、心志的草原,只有在這里,在這間房屋的空蕩里,才有天光云霞、輕風細雨,便是星星草,也叢叢簇簇,芳香搖曳…… 房屋就是一個巨大的清濁過濾器,它使一些清的東西節節生長,一些濁的東西寸寸消亡。 三 這是一間最老舊最簡陋的房屋,我習慣叫它為小屋。30多年來從沒做過任何哪怕是一點點的裝修。縱橫裂縫的水泥地,白墻壁早已發黃、因漏雨屋角東墻上幾道灰黑的水跡任性地胡亂涂抹著墻體,吊頂的老式風扇、雙管電棒,整整20年形同虛設的分體式單溫破空調,一個簡陋的只能燒開到70攝氏度的熱水器,兩個放在一起的油漆早已斑駁的黑色三屜桌,一把用透明寬膠帶纏了又纏、吱嘎作響的舊藤椅!當然,在這小屋的任何一處,都有我隨手放下的書籍、報紙、雜志、稿紙、筆墨、已完成和未完成的稿子…… 這間徒見四壁面朝北居于3樓也是最頂層的房屋,是我安放心靈最寧靜美好的宮殿!唯有在這里,我才是最本真本色本我的自己。房間里的每一樣物什,都印有我重重疊疊的指紋,墻壁上的每一處,都集結著我的思緒;屋子里流動著我的體溫我生命的氣息,我與房屋同呼吸,共呈現……一萬多個日子里,我與小屋相知相伴,心意相通,它為我遮風擋雨,把安適、恬靜、淡定、溫馨、陽光和星月給我,它以父親的力量和母親的關愛,引領我走過荊叢林莽、雪夜霜晨,直到光芒照亮傷痕累累的軀體,直到房屋鑄就了我生命中重要的部分。 四 春日里,開窗望去,那一樹紫光流蕩的桐花,曾給過我多么溫暖而深入的感動。小鳥在紫紅的霧光中鳴叫,有人在樹下走過,卻心有旁騖,從不去想那盛放枝頭的花朵,只有我與這千花萬朵心照不宣,目光緊擁著它們,淚水明亮而澎湃,桐花的語言直抵我內心最柔軟的地方。 深冬夜,下雪了。我一個人來到屋內,不開燈,在半明半暗里,一邊喝著茶水,一邊聽狂風呼嘯,陷入某種痛苦掙扎中!當一切都做了安排,將要平靜地離開這個世界時,是不遠處的射燈將窗外樹枝投向窗玻璃上的影,在跳動變幻中,給我以呼喚和撫摸,淚水就在這時洶涌而出,我和小屋同時停頓于潮濕溫潤的細節…… 3部長篇小說,2部詩集,12部散文集,全都是在這間房屋完成的。對我而言,它們是最重要的作品。 在這房間里,我可以自由自在地放縱自己的舉止,可以穿最破舊過時的衣服,可以毫無節制地放聲大哭或大笑或大醉一場,可以南腔北調胡亂哼唱…… 小屋也讓我慢慢學會了節制、舍棄和惜福,學會滴水之恩當涌泉相報,學會隱忍、寬容與退讓,學會在苦難中咬牙挺住,學會對人生世事想開、看淡和放下…… 如此的房屋還僅僅只是房屋嗎? 我的心就是這樣被它一點點融化并打開的,明媚的陽光涌進來,桃紅柳綠,鶯飛草長,遠方一天天葳蕤茂盛…… 五 滿屋子的東西被我一點點整理、捆綁、搬走,房間立時空了起來…… 我想,人生中有一間能夠相處這么久的房屋該是多么幸運,我不止一次想過,如果沒有這小屋30多年的陪伴,我的生活毫無疑問定會是另外的樣子。 我不知道這間房屋未來的新主人是誰,也想象不出我以后還能否再走進室內與它相見,但可以肯定的是,我再也不能像現在這樣自由自在地坐在里面,手捧一杯熱茶慢慢啜飲…… 也許我會在或春水初生、或落葉如蝶、或星月滿空、或飛雪茫漫的白天和夜晚,一個人來到小屋的不遠處,悄然站立,靜靜凝望,與小屋默默對視。我將把這份思念和美好,在生命里用心保存。 此時此刻,陽光正在照耀著小屋和我,在這金燦燦、暖洋洋的光芒里,我們也一起披滿身金黃,帶著光的溫熱、明麗和重負。我的心忽然有一種前所未有的溫潤、舒展與靜定,小屋和我同在陽光燦爛的流里,我們依然還在一起,還靈犀在心地一同行走…… 有時候,所謂的告別,其實是永恒。 >>>更多美文:散文隨筆

活著別在乎太多,大不了一笑而過 遇事別想的太多,要學著心胸開闊 人心不能試,越試越寒心 雖有些無法接受,但這就是現實 一天不開手機 除了賣保險的,沒人找 兩天不上微信 除了清理好友的,沒人問 三天不發朋友圈 除了找你點贊的,沒人尋 感情不能試,越試越窩心 雖有些殘酷,但這是赤裸裸的人性 有多少人對你真正的關心 你生個病試試 有多少人對你百分的真心 你借回錢試試 有多少人對你千種的用心 你落回難試試?世界上最難開的門是心門 最難走的路是心路,最難識別的就是人心 世態炎涼,人心難測 人心你別猜,猜也猜不透 人前把你抬得最高的 可能是人后把你貶得最低的 當面把你罵得最狠的 可能是背后把你夸得最多的 假朋友就會笑里藏刀 真朋友才會直言相告 假朋友就會以求自保 真朋友才會真為你好 別去試探人心 試探毀掉情感,試探讓人心寒 若愛,就好好對待;若信 就別去試探!如果有一天 你被最在乎的人傷害了 你被最信任的人欺負了 你被最深愛的人辜負了 你就會明白 什么叫傷心欲絕,什么叫寒心失望 所以,看透了人情,不糾結 記住,讀懂了人心,不后悔 遇事別想的太多,要學著心胸開闊 活著別在乎太多,大不了一笑而過 >>>更多美文:心情日記/日志

 


高雄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工藝品雷射雕刻39897 高雄禮贈品雷射雕刻高雄雷射雕刻招牌 高雄雷射雕刻木頭 高雄木質獎杯雷射代工60885高雄客製化型錄架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木材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壓克力獎盃

 

arrow
arrow

    g68trw4u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