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名片架雷射代工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雕刻飾品,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雷射雕刻壓克力獎座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橡皮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護身符吊飾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雷射代工結緣品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汽車臨時車牌雷射雕刻,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冬夜,病痛的我躺在床上,整個人都在發燙,迷迷糊糊中我被母親叫醒,“哎呀,孩子,你怎么這么燙呀?這么燙也不吭一聲?”母親說話的口氣是如此的焦急不安,我不禁被她著急的模樣嚇到了,但我沒有回答她,只感到自己頭重頭疼,什么話也不想說。母親是了解我的,每當我發高燒時,我都是不大想講話的,她便也不會再多說什么,接下來就是帶著我去看醫生。 母親麻利地穿上那件大紅外套,也給我穿上我那件印有小梅花鹿的外套。帶上鑰匙,拿著手電筒,背起我,急忙地往外走去,我明白母親這是帶我去最近的那家醫療診所。我伏在母親暖暖的后背上,一口粗氣接著一口粗氣地吐著吸著,當時我的鼻子塞得很厲害。 由于夜已深,那家醫療診所已經打烊了。母親便敲起門來,所幸最后的一名病人剛剛打完點滴離開,醫生也是剛剛關門,還沒入睡,所以門一敲便開了。母親跟醫生說明我的情況,醫生一邊聽一邊拿起一根燙熱針就甩起來,甩了好幾下后,便讓我抬起右手臂,把那個冰冷的燙熱針插進我的腋窩里,讓我夾緊。我抬起頭看母親,正好與母親的目光相遇,母親那擔心的眼神讓我不忍直視。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太聽話的孩子,總喜歡固執己見,還對自己的缺點洋洋得意。其實,我要是聽話,那晚是不會發高燒的,只因一位女同學嘲笑我穿得跟皮球似的,圓滾滾的,像一個小胖子,丑得可憐。當時我氣得肺都快要炸了,天氣雖冷,我堅持穿得很單薄,外套一概收起來。就這樣,不出幾天我便發高燒了。 那晚,母親陪著我打完三瓶點滴,已是深夜兩點多。所幸,打完點滴后身體的溫度也下降了不少,好受多了。可看著一臉疲憊的母親,我后悔不聽母親的話,讓母親如此擔心,使她不能夠休息,早上還得早早去干活。我不能原諒自己的任性。 如今,我已長大,而母親的青絲已然變成白雪,伸手撫摸著這歲月的痕跡,眼淚不自覺地順著臉龐流下來,打濕衣襟。寸草之心,難以報得三春之暉。母親,現在我已經懂事了,也懂得自己照顧自己了,就讓我用孝順來報答你的深恩吧。 >>>更多美文:親情文章

戀愛說說文案 1、戀愛,在指縫間承諾,指縫,在戀愛下交纏。 2、戀愛就像看電視,手握遙控器,充滿期待地等待好節目,最后精疲力竭倒頭睡去,然而第二天你還忍不住要來等。我等的就是那個讓我忍不住回來的你。 3、冬天遇見的戀愛一定很溫暖吧。 4、鬼混可以,戀愛請認真。 5、男人是用眼睛去愛的,但女人卻由甜言蜜語而戀愛了。 6、愛人與被愛都是幸福的,寸寸生命都有意義。人生下來個個都是戲子,非得有個基本觀眾不可,所以要戀愛。 7、女人一戀愛就忍不住往終身大事上聯想。男人戀愛首先不是為了談婚論嫁,而是為了從中獲得樂趣,婚姻和戀愛對他完全是兩碼事。 8、世上的戀情大抵相似,卻沒有二個戀愛故事是完全一樣的,因此結局總是不同。 9、戀愛時你說的全是情話,分手后你說的全是罵我的話。 10、在學校談的全是假戀愛!只是玩玩你而已的。 11、我的戀愛狙擊槍已經定向瞄準你了。 12、贏得一顆沒談過戀愛的心,就等于進入一個沒有設防的城市。 13、如果我們愛與不愛都會有人愛,如果愛的認真與不認真都會在歲月中留痕,那我們就好好戀愛吧。 14、也許失去他,并沒有什么了不起。我也依然會在漫長的余生中,一邊流浪,一邊戀愛。我大概還會愛上許多人。可是那些人都不會是他了。 15、終于可以光明正大的談戀愛了,可是卻找不到哪個有感覺的人了。 16、女人放棄一個跟不上她的男人,是有志氣;男人放棄一個跟不上他的女人,則是無義。初戀的感覺是藝術家,失戀的感覺是哲學家,再次戀愛我將是科學家。 17、單身不意味著孤單,而戀愛也不總意味著快樂。 18、這是一個戀愛的季節,空氣里都是愛情的味道。 19、異地戀,一個被著了名的戀愛,掛著有對象的名義,過著單身狗一樣的生活。 20、沒有人告訴我,長大以后的我們,會做著平凡的工作,談一場不怎么樣的戀愛。原來,長大后沒什么了不起,還是會犯錯,還是會迷惘,后悔。 21、我們在處理戀愛時應當是自覺的,思想健康的,對自己負責的人,這樣就不會演出愛情的悲劇了。 22、別談戀愛了,你是要做富婆的人,不能被情愛絆住。 23、要么戀愛到結婚,要么玩玩別當真,要么高傲的單身。 24、男女間戀愛的情感,是最熱烈的情感,所以是最高最真的情感。 25、是恨、是愛、是什么、都只不過一場游戲,沒有答案。一份戀愛走遠了,笑一笑,迎接下一段故事。 26、女人可能因感動而戀愛,男人是絕對不會的。 27、今天天氣不錯,適合談一場甜蜜戀愛。 28、大概還是北方的秋冬適合戀愛。 29、朋友,要與有熱血的人交;酒,要與有熱血的人喝;戀愛,要與有熱血的人談;死;要為有熱血的人死。 30、戀愛中的愛情是甜言蜜語、山盟海誓,可當愛情演變成生活后一切都在平平淡淡之中,愛就是要用心去體會。 31、一個人在戀愛時最能表現出天性中崇高的品質。這就是為什么愛情小說永遠受人歡迎不論古今中外都一樣。 32、戀愛中我承認我很作,分手那天,他說,你知不知道,我反感你很久了,現在終于可以解脫了。 33、不是每個戀愛中的人,都是美好的。 34、高中真的是最幸福的時光了。有些人高中畢了業,再沒機會找個地方一睡睡一天了,在沒機會沒事談談戀愛了。高中,轉眼就過去了。 35、戀愛中人宛如智障,失戀的人們卻像極了詩人。 36、如果我們愛與不愛都會有人愛,如果愛的認真與不認真都會在歲月中留痕,那我們就好好戀愛吧。 37、戀愛中最無奈的事,莫過于兩個人經歷的不匹配。你還初出茅廬單純愛意情深似海,對方已千帆過盡不會再愛。 38、在戀愛中,因為了解而失望,要比因為不了解而彷徨好得多。 39、想戀愛想到失眠,無數的美好在心中涌現,可否明天出現那么一個人,讓我告別孤單。 40、戀愛中女人學會了說夢話;戀愛中男人改掉了說臟話。 41、愛情是美好的,在青春青澀的戀愛中,分手是猝不及防的傷害,愛情太短而遺忘太長,入侵易碎的心即便平復了傷口,那份痛也會停留很久。 42、戀愛中,兩人分著用錢能增加愛情,給錢卻會扼殺愛情。 43、戀愛中的男人,用眼睛在愛,通常心是罷工的。戀愛中的女人,用心在愛,大多雙眼是蒙蔽的。 44、你是愛上她了呢?還是愛上了陷于戀愛中的你的想像。 45、暗戀的感覺快樂清閑,初戀的感覺讓人流連,戀愛的感覺酸中有甜,愛情的滋味不苦不咸,真愛的等待永恒不變。 46、對不起。您播的電話。正在戀愛中。請在分手后。再重播。 47、我們不得不飲食、睡眠、游玩、戀愛,也就是說,我們不得不接觸生活中最甜蜜的事情,不過我們必須不屈服于這些事物。 48、戀愛中,男人什么諾都敢許,女人什么東西都敢要。 49、有了你,整個世界失去了顏色,因為,你是我生命中所有的光彩。戀愛是租一個人的心,婚姻是拴一個人的心,愛情是吞一個人的心。 50、想你我思緒一會會游離,盼你我心里一陣陣起急,戀你我頭腦一幕幕回憶,愛你我夢中一次次喚你。我想盼戀愛你。 戀愛朋友圈說說文案 1、戀愛中,兩人分著用錢能增加愛情,給錢卻會扼殺愛情。 2、戀愛?一個追求不自由的過程,當你埋怨太不自由了的時候,就是你不愛他的時候。 3、不要用耳朵戀愛,你喜歡的未必適合你,真正對你好的全是細節,他若愛你,自然你在哪里他就在哪里。 4、戀愛,是讓兩個人從陌生,到相愛,然后到陌生。 5、你隨風飄揚的笑,對我發出戀愛的信號! 6、有人要跟你談戀愛,你就準備好挨箭、象被槍彈打了一樣,以后,就沒有什么可疼痛的了。 7、如果這就是愛情,那么請你繼續戀愛。如果這就是愛情,那么請你繼續深愛。 8、愛人是種無奈,被愛是種姿態,等愛是種期待,無愛是種能耐。不過我還是要和你抓緊談戀愛,七夕快樂哦! 9、你既不學霸,又不談戀愛,整天在學校干嘛。 10、單身是領悟!戀愛是失誤!分手是覺悟!結婚是錯誤!離婚是大徹大悟! 11、和我談戀愛可是要結婚的。 12、我很想失戀,但是我連戀愛的機會都沒。 13、寧缺毋濫,絕不因為寂寞而戀愛。 14、戀愛讓我們看透自己的盲目和軟弱,是脫胎換骨的起點,我們都需要愛情,因為我們還未完美,看不透自己。 15、我未來的女朋友,現在在和誰談戀愛? 16、世上的戀情大抵相似,卻沒有二個戀愛故事是完全一樣的,因此結局總是不同。 17、低質量的戀愛,不如高質量的單身。 18、用最單純的感情去戀愛,就好像從沒有受傷一樣,不要讓下一個人去彌補已經離開的人留下的傷害。 19、你家長怎么防止你談戀愛?給了我一張這樣的臉。 20、男人戀愛后變得可憐巴巴,女人戀愛后變得神經兮兮。 21、間歇性渴望戀愛,持續性享受單身。 22、有一天,牛郎告訴織女,我們不能見面了,因為喜鵲都去戀愛了。織女說沒關系,那我們就發短信息吧! 23、不是沒談過戀愛就不會憧憬。 24、請與我談一場甜到骨子里的戀愛。 25、戀愛有建立信心的必要,友情有建立觀察的必要。 26、戀愛就像鏡子,看著再丑,也是你自己的模樣,但你總是懷疑鏡子質量有問題。 27、傳說,瑪格麗特,是可以預測戀愛的花朵。 28、談戀愛是占用內存的,而且對內存的影響和病毒不相上下,越是漂亮的美眉毒性越大,占用內存越多,所以就越容易造成死機。 29、你們的戀愛不成功,全面的看,這是最好的結果。下意識里,你其實也希望有這樣的結局。 30、一生就這么一次,談一場以結婚為目的的戀愛,然后就那樣相守,在來往的流年里,歲月安好。 31、親愛的自己,不必因為寂寞而湊合著戀愛,歲月有的是時間,讓你遇見更加好的人。 32、飯可以不吃,架可以不打,戀愛不可以不談。 33、我要學戚爺,談三不戀愛,永不結婚。不料還是被像高見的那個賤人給收了。 34、戀愛不一定是真心!有可能是為了利益,有可能是攀比心理。 35、你只是太優秀了所以不適合戀愛。 36、戀愛就像口香糖,時間長了會平淡無味,覺得平淡了就想放棄,而無論丟在什麼地方,都會留下難以抹去的痕跡。 >>>更多美文:戀愛文案

 


高雄門牌設計雷射雕刻 高雄法器雷射代工47047 高雄雷射代工皮革高雄木製門牌雷射雕刻 高雄獎盃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壓克力80731高雄雷射雕刻 高雄燈光獎杯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代工磁鐵胸牌

 

arrow
arrow

    g68trw4u7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